款冬

我憎恶卑鄙,也不希罕高尚,疯狂既然不容沉静,
我会说:我不想杀人,
请记住:但我有刀柄。

【贝伏】故事五则

1.

贝:你为什么不肯跟老子约会

k:我不和已婚男人约会

贝:可老…我是你爷们!

k:别找借口!

亚口无言.jpg

2.【ABO】

银河帝国,贝利亚寝宫内,床上

k(从后面抱住贝利亚):贝利亚大人~

贝(故作镇定的翻书):别催了别催了,在找了

「书名《ABO标记科普大全》&《上床之后应该怎么做》」

不愧是你.jpg

3.

k:贝利亚大人

贝(娇羞):不要叫我贝利亚大人,叫…叫宝贝

k(脸红):宝…宝贝

贝:抱我

贝:不,那啥,是…嗯…公主抱

贝:说点骚话

k:你…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

贝:别这样说,人家会不好意思的

娇羞小宝贝.jpg

4.

k:我失去的是贝利亚大人

k:就是他曾经填满了仅仅是一具空壳的我

贝:……差不多就行了,发个烧就好好休息,真不让人省心,麻溜躺好别冻着(一把按倒并盖好被子)

5.

贝:媳妇,最近降温你是否需要一个贝利亚来暖被窝

k:滚!

贝:媳妇,你37°的嘴里怎么说出这么冰凉的话


“「爱我吧,爱我腐朽的灵魂,爱我丑陋的皮囊,爱我挣扎的躯壳,爱我伪善的面具,爱我肆意生长的罪恶,爱我唯一不变的永恒」——快手「囡@」”很合适贝利亚对吧。(›´ω`‹ )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